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2 03:57:15|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211】 睡 沙 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受傷 然後癒合

然後再受傷 然後再癒合



好像反反覆覆都是這個樣子



無論是誰



看著別人 笑得開心笑得開懷

反過來想想自己 究竟已經多久沒有那樣的大笑過了

過去那些無憂無慮都跑掉了



曾經也可以 過去也有過

但怎麼隨著年齡增長 

那些歡笑沒有跟著來呢?



長大 我長不大

也不想長大

才探出那麼一點點的頭

我是退縮 

我害怕 我承認

誰不害怕



看看別人再看看自己

擁有的 失去的 

該知足滿足



對於一切我所擁有的 我心懷感激的擁有著

對於一切我所失去的 除了面對事實及接受之外

只能淡漠冷眼的坦然以對



剛剛發生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玩電腦玩到一半

突然聽到頭上電燈有『咚』的一聲

抬頭一看 看到一個黑黑的東西

本來我以為是「拉雅」(很大的蜘蛛 專吃蟑螂的那個)

可是我比較不怕拉雅啊(就衝著他會吃蟑螂這點 我就比較愛他XDDD)

但是 因為怕我看走眼 所以我決定多喵他一眼

結果…

映入我眼簾的是一隻身長超過5公分的蟑螂…

(不含鬚鬚 他的鬚鬚至少有4公分那樣長)

我都快哭了我!!

二話不說 先衝去把巧克力叫醒

(他是我的保鑣欸 哈哈)

然後我就拿著掃把

戰戰兢兢的在考慮要從哪個角度把蟑螂打下來 才方便巧克力直接撲上去

正當我在認真的考慮時

我媽醒了(噢 救星!!)

我媽看我站在走廊不知道在幹嘛(因為我在監視那隻蟑螂)

就問我說 我在幹嘛

不誇張 

我真的是那種看到救星鬆了一口氣那樣的跟我媽說「媽~有蟑螂!」

(全世界都知道我有多怕蟑螂XDDD)

然後我媽就冷眼看著我 很自然的從我手上拿走掃把 說「哪裡」

我就指上面說「那裡 很大隻的蟑螂」

接下來 我媽就很帥氣的「啪!」一聲

接著就走進我房間 看蟑螂跑去哪

結果…好死不死 被衣櫃整個擋住了

所以 就是 蟑螂跑掉了…= =

而且是往我房間裡面跑掉

發現找不到蟑螂之後 我就跟我媽說「不見了!!!不見了怎麼辦!!!」

我媽居然很冷淡的跟我說

「燈不要關著睡啊!我才沒時間跟你在那邊抓蟑螂咧…」

然後他就拖著沉重的腳步去上完廁所回房間繼續睡…

不到5分鐘 我已經聽到他在打呼了…



媽!!!你沒時間幫我抓蟑螂的話 你幹嘛把蟑螂用不見!!!!!!!!!

你害我今天晚上要去睡沙發了你知道嘛!!!!!!!!!!!!!!!!!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091212】 今 天 可 以 睡 床 了
此分類上一篇:【091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