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9 02:37:00|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208】 媽 桑 說 叫 烤 魷 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引用自→莉朵.絲戳蓓芮 091208 真愛不是烤魷魚
 
     http://www.wretch.cc/blog/strawberry45/26160214】

以下是我跟媽桑很無聊的對話…

麋 鹿 說:

 真愛不是烤魷魚 你看了沒

媽桑 說:
 
 嗯

麋 鹿 說:

 我超推最後一句話

 我也要去找一支魷魚

 然後不高興就把它放在烤肉架上面 逼他妥協XDDDD

媽桑 說:
 
 追求真愛證明題的人,大部分的真愛不是魷魚!

 把真愛當魷魚拿來天天烤,除了妳會吃膩以外,

 被烤的人會跳出火坑跑走的。

麋 鹿 說:

 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偏偏要找一隻魷魚XDDD

 你要不要

 害我突然也好想吃烤魷魚= =

媽桑 說:

 那你慢慢烤啊

麋 鹿 說:

 你就不會拿去烤

 你最好就告訴我你不會拿去烤

媽桑 說:

 每天烤好累XDDD

麋 鹿 說:

 哈哈哈哈哈 會香阿XDDD

 好酒沉甕底咩XDDDDD

 要烤一烤 才會香~

媽桑 說:

 烤過頭就難吃了

麋 鹿 說:

 哈哈哈哈哈 烤焦有特色阿 

媽桑 說:

 你吃不下去

麋 鹿 說:

 可以欣賞阿

第一次Po我跟媽桑的對話

他喵的圈圈叉叉…

難怪媽桑把整理對話的工作交給我

真是圈圈叉叉的我們錯字有夠多…

改到我頭都暈了…



說實在…

不要說我啦~

我想十個也有八九個女生都嘛愛烤一下魷魚(我愛烤也愛吃XDDD)

就為了想要多一些些的安全感



我想男生應該都會常常聽到自己女朋友抱怨

「你讓我好沒有安全感」

(有沒有有沒有 男生有沒有覺得超耳熟XDDD)

然後男生就會覺得很無奈

也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

貼心一點的男生就會開始想 開始注意 然後跟女朋友討論一下 

安撫一下那樣

但我想 某些雄性生物…都會好像少了那麼一點點的貼心(我沒有說全部喔)

所以就會雙手舉高投降說沒辦法 不懂得怎麼去解決

然後女生就會更不開心 更沒有安全感

然後 女生這種會被感情沖昏頭的生物…

就會開始做一些驚天動地的行為XDDD



然後 就從我想你你愛我的熱戀期 進入無間地獄的磨合期啦(XDDD)



沒錯啦 魷魚不能天天烤

天天吵架 感情能怎麼好得起來(當然還是有例外啦)

再怎麼契合的情侶 處在每天看到對方就像看到仇人那樣

不用三個月 就謝謝再聯絡了啦 哈哈哈



所以 我說說啊~(我只是隨便說說 發表一下我的看法啊 別想太多囉)

女孩子

一股氣在頭上的時候

忍一忍 沒關係

如果你真心覺得這個男孩子對你來說很重要

你也知道其實你應該要好好對待他

那就把這股氣先吞下去

可以去找朋友來好好大大的吐一番口水

等到覺得自己夠冷靜了 夠理智了

再去面對自己的另一半

當然

我不是說這樣子就不要在男朋友面前鬧脾氣 什麼都包容他

這樣太委屈了啦~

在男朋友面前 當然還是可以小小生個氣 小小鬧一下脾氣

讓男朋友來哄哄妳 抱抱妳

其實女生心裡都只是想要這樣吧(我自己是啦XDDDD)



「遇到小小不開心的事情 可以小小的表現妳的不開心 請記得妳的目的 

 是要男朋友哄一哄 抱一抱 說點浪漫的話 目的達到了 就記得要收手

 但是!遇到很大件的事情很嚴重的事情 也請記得 理智擺第一」




男生呢

當然也不能每次都雙手舉高投降說自己根本沒做什麼 

誰知道妳女孩子哪根筋不對勁又在發神經

明明心裡就知道要好好珍惜這個人

何必跟女孩子計較那一點點的小脾氣

可能你會覺得每次都這樣 很煩阿

但是 另一方面 有沒有想過自己為什麼會讓他有這樣的感受呢

的確 我相信很多人真的就是沒做什麼

但是都會被女朋友冠上莫須有的罪名

在氣頭上 就更會突然對她發了一場大脾氣

然後就…巴拉巴拉巴拉的情況變得一發不可收拾

何必~

就抱抱她 哄哄她 問問為什麼呢

女孩子總是重視小細節

或許她看見的是你真的沒有注意到的一些小動作

讓她感到不舒服 讓她沒有安全感

好好耐心的陪伴她 

給她充裕的時間說出來

不要一時衝昏頭 對她發脾氣

那她心裡的話就更難說出來了



魷魚偶而還是要烤一下的啦~

烤的香 感情嘗起來就甜 想到就會不自覺嘴角上揚

如果真的烤焦了

那眼淚擦一擦之後 默默欣賞吧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091208】
此分類上一篇:【091115】

媽桑
烤焦就難吃了,所以就丟了啊!
欣賞個屁啊!

雖然不是全部都少了點貼心,但卻是大部!
XDDD



(我說下面真的靠腰到一個爆炸)
2009-12-10 22:43: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