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30 03:24:3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10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說句『各懷鬼胎』

呵呵

是感觸嗎??



是事實吧…



何必…



朋友做得好累

各有各的立場

但也各有各的衝突

誰也不讓誰的時候

那就是各懷鬼胎了



對我來說 朋友是建立在互相信任上

坦白 坦承

我當然不能說我做到100分

可是看看怡紅院這麼愛我XDDD

(媽桑:我卒仔XDDD你應該猜得出來我說啥XDDD)

簡單來說 這就是一輩子的朋友



我有那個種大聲說

『這就是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因為我知道無論我遇到什麼事情

他們都一定挺我 一定替我講話 一定替我想

願意為了我好 出口大聲罵我

雖然聽了會覺得很悶 但我永遠知道這是為了我好

只要湊在一起 就是會有說不完的話題

雖然常常都是髒話飛過來飛過去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樣相處下來的我們 感情就是很好



無論我今天遇到的喜怒哀樂 

不管關不關他們的事

只要我需要他們 就一定會有人陪在我身邊



這才叫做朋友

真真正正的好朋友

我問心無愧的說



我其實常常在想

那些很容易就輕易說出『這是我朋友』的人

心裡真的就是這樣想的嗎?



你那些話

我不接受

但是那是你的理由你的藉口你的話

我不予置評

就這樣吧

希望你答應他的事情 有辦法做得到

不要再造成人家的困擾了



然後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那樣



張光維好笨好可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看你這樣說著迷濛的話語

噢噢噢…

我真的也好希望那樣的夢想可以實現…

我想還是需要努力的那樣…



謝謝你的支持



我知道你一直都沒有信心

放心好了 我相信你可以的

我會陪你的



累了 先打這樣吧

估的耐~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091110】
此分類上一篇:【091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