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2 01:04:2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心情好

真難得



因為該有的進度有了

因為該拿得拿到手了

因為說過的中獎了



心情不好也很簡單

心情好很簡單



最爽的是之前說過的中了

早說過我說話真的很準

真的要相信我

千千萬萬不要跟我賭

真是 愚蠢的行為



不要越來越過份喔



何必製造我對妳的厭惡感呢?



這樣我會對妳越來越不好的耶!



其實我也不懂你幹嘛這樣做

先舉起石頭 再把它放開

這樣很蠢

因為你砸到腳了 卻不能哀一聲

因為你會知道 我根本不會同情你

之所以你得不到同情 是因為你是當著我的面砸

是你自己的愚蠢 我何必擔心你呢?

你說對吧?

但是對妳改觀是已經改觀

我想你也已經很難在提升了

給你的評價已經打到最低

最低最低的最低

我也不想提升

維持客套是我們到明天五月間的相處模式

其他就無須多問



噢 打這篇的時間因為拖太久

所以造成我在心情上有很大的轉折

所以我不想打了

嗯 就醬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081111】
此分類上一篇:【0811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