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9 02:20:37|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818】 謝 謝 你 ; 我 愛 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睡覺醒來

我都以為自己比較不難過了一點

  以為自己振作了起來

  以為自己心裡沒了陰霾



但是 往往都在眼淚掉下的那一刻

我才知道自己心還有多痛

      淚還有多多

      還是好想念好想念可魯…



今天哭個吸哩嘩啦 一發不可收拾

什麼話都發洩了出來



說我真的好難過 說我真的好想要可魯回來

吵郭先生情人節送我可魯就好…

雖然我也知道 我這樣吵他 

他再怎麼疼我 也不可能變出可魯來給我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哭

眼淚掉到眼睛都痛了

喉嚨都啞了

我還是沒辦法控制

抓著郭先生的手 指著心臟的地方

說 【好痛…】

他一直安撫我 安慰我 陪我 逗我笑



摁 他其實真的很會逗我開心

不過 害我當下變的是又哭又笑= =

他逗我的時候 笑

逗完之後繼續 哭

呵 我很像精神錯亂一樣



前幾天我幾乎都沒睡覺

一直到昨天他逼我去睡



其實不是我真的要讓他這麼操心 

只是 我真的睡不著 

本來就已經是很難睡的人了

現在遇到這種情況 我真的是沒辦法入睡

我害怕睡覺前的冥想



昨天我睡了 他陪著我睡

隔著電話 應該是我先睡著的吧

畢竟 我其實也是真的真的很累了



算是不錯的一覺!



叫我去睡覺前

郭先生講了一句話

【可魯才不會希望妳都這樣不睡覺咧!】



我知道他講對了

因為可魯都要盯著我們全家都睡了

他才去巡邏 然後才找地方睡覺

這一句話 又讓我馬上飆淚…

我真的沒辦法忘記可魯…
那天 我們從虎頭山上下來以後

騎著車 邊鬧邊玩的



我說 【這個7月門才剛開,我就遇到了這麼多次】

   【我想我這個7月不好過…我們要去拜拜!】

你說 【去去去…亂講話!】

   【妳不好過,我就不好過欸!】

我說 【我是說我不好過欸!又不是你!】

你說 【噢!妳很笨欸!】

   【妳不好過,我當然也不好過啊!】

   【就像妳難過,我要安慰妳;

      妳生氣,我要逗你開心;

      妳生病,我要照顧妳;

      妳開心,我也要跟妳開心!】

(啦哩啦紮講很多,這是擷取XDDD)

我說 【喔…】

你說 【所以妳說妳不好過,我是不是也要跟妳不好過?】

我說 【好啦~不會不好過!我們去拜拜!就沒事!】



嗯…聽了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一直這樣付出…

謝謝你這段時間 一直默默的陪在我身邊

寶貝 真的謝謝你!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愛你!…

台長: ░ 傻 ☼ 瘋 ♫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我 的 愛 情 |
此分類下一篇:【070819】 情 人 節
此分類上一篇:【070817】 信 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