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2 13:00:30|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 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

所謂真正的朋友

現在的我

身邊有三個很…不ㄧ樣的女生!

各有各的特色

各有各的亮眼

跟他們在一起

      很 開 心

輕鬆而自在

不用拘束

自在而自由

四個人擁有共同的空間

   擁有很多共同的回憶

   擁有很多共同的經驗

但 卻也保有自己個人的世界…

很輕鬆…跟他們在一起!

這樣子叫做朋友嗎?

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但ˋ我想

我應該會ㄧ輩子…

   stay in touch吧!…

      怡紅院是不會解散的_對唄?《媽媽桑ˋ你捨得嗎?><》

哈哈…

你們哪裡捨得不理我這個『老么』呢~

不要偷偷感動唷…

感動要大大聲的說出來喔!

嘻嘻…

                 ╳╳╳╳╳╳╳╳╳
                 /  媽媽桑  \
                 /   ︷︷   \
                 /紅  紅  紅\
                 /牌  牌  牌\
                 /一  二  三\
                 /號  號  號\
                 /       \
                 /╳╳╳╳╳╳╳\

台長: ░ 傻 ☼ 瘋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記 錄 著 )) 點 點 滴 滴 |
此分類下一篇:减 肥
此分類上一篇:誠 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