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1:04:1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禮全紀錄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這一天
王裕盛終於結婚了!
---

星期五晚上和姐一起去逛新光..
人很多 因為週年慶..
姊說想找一件洋裝 找超久的~
跟她逛街需要有十足的耐心才行..
逛了幾個小時之後 終於看到了一件喜歡的了..
不過最後還是沒買~
接著又去逛小北夜市..
(被爸騙了 說有花園 哪有阿@@?)
依舊逛很久..
最後一件衣服也沒買 倒是買了一些小配件就回家了...


****
星期六一大早就被吵醒了
因為樓下已經如火如荼的在準備等一下要出發迎娶的事
老媽則忙著弄"魯麵".. 她一個人煮全部的份量
三大盆..每一盆都超大的 真強~

大伙聚集在大伯父家商討等等要出發的事情..
安排好之後 等她們出發
老媽趕緊去打扮打扮..
因為她當"婆仔"
加上全程都有錄影..所以當然要美美的入鏡囉..
等到她們回來了
哈哈 老媽竟然說她居然有點緊張耶~
話說到新娘家的時候~
新娘的爸爸拉著新郎跟他說了一些話
這時新娘已經哭了 連伴娘也哭了(還哭的比新娘難過 到底是誰要嫁阿=.=)

到達我們家之後
新娘下車
過火~接著上樓等吃甜湯..
這個部分是由我來端
(哈哈~有紅包賺..真好^^)
雖然在過程中出現了一些小插曲
有人不爽~有人生氣...
但大致上的氣氛都還不錯~頂多口頭上抱怨一下罷了..

不管是喝甜湯~喫茶~還是拜祖先都鬧出一些話
(沒差拉~反正年輕人不太懂禮儀嘛..)
人多嘴雜在一片吵極之後..
大家安排、交代好晚上每個人所負責的部分之後
開始去做打扮~準備晚上的婚宴

我們6個女生於是出發去弄頭髮
沒辦法~我們家的女生超聒噪的啦 哈哈
6個人一進去差點把人家店裡的屋頂掀掉..
大家一邊做頭髮 一邊數落新娘的不是
連設計師都一邊弄一邊偷笑..
原本以為時間會來不及~想不到後來還挺快的..
跟設計是說好我們最慢5點要回去
因為5點我們就是先去餐廳做準備了~
還好~大概4點我們就弄好了
狂奔回家開始化妝 換衣服...
哈哈~時間一到
大家開始爭其鬥艷
天阿~大家都超漂亮的啦..
看的出大家為了今晚都已經早已做好準備..
有的人根本就已經超齡了嘛..
哈哈~年紀比我小 穿的比我成熟= =
呵呵...輸了呀~

等大家集合好之後..
於是出發了~

一到會場..
我負責的部分是櫃檯
也就是收禮金 還有讓客人簽名
所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笑"
我就這樣笑了好久..臉都僵了
順便和堂妹一起等看看有沒有帥哥出現..哈哈

**意外小插曲~有一個人走近來 也已經拿出了禮金之時
突然自己怎麼一個人也都沒認識~原來是走錯場了啦
哈哈...因為當天有3場同時在舉行
總是會出現1.2個走錯的狀態 真是烏龍!

等到晚宴差不多要開始的時候...
我就跑到中間的紅地毯邊準備拉炮~
其實對拉炮有點恐懼的我~為了近距離看到新郎跟新娘進場
依舊決定去中間拉炮..
哪之我一拉之後~全部綵帶就灑在我頭上了..
阿~沒辦法 我很緊張咩 那個東西真恐怖
我也真丟臉耶>"<
當天晚上的排場我還蠻喜歡的..
一開始由一些工作人員穿著海軍的衣服 手上拿著槍
一個個前進 然後用槍搭成一座類似拱橋的東西
後面試辦郎和伴郎 接著是兩個小花童(1男1女)很可愛
最後則是新郎和新娘...
整條”星光大道”是由一道拱門和一旁的花所組成 有點浪漫~

進場完想說應該要開始吃了吧..
超餓的 因為那一整天幾乎都沒吃到什麼東西..
結果
想不到還有另一個排場出現
這次是由舞台兩側出現..
前面還是那些工作人員一出現就快速繞場~
每一條都繞
後面則是跟著一些廚師 推著一道道的菜跟著繞
感覺很專業..
一場婚宴就在這樣的氣氛下開始了...

婚宴結束後~
醉的醉 倒的倒
看的出來大家都喝的蠻盡興的...
等到所有的賓客都離席之後
我們也趕緊回家
因為要趕上洞房的時間(連這都要看時間= .= )

台長: 讓記憶留在最美的一刻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