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9 21:18:1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天
沒有他的消息
我竟會如此迷惘
因為我太依賴?

承諾過
要勇敢地
微笑地去面對
接下來每一個
分手後的日子
沒有他在身邊的日子
會努力埋藏
每一種
讓我哭泣的情緒

這是我第一個
沒有『完全』做到的承諾

在人群中...
我把自己隱藏的很好
所有的負面情緒
也都把它們自己隱藏的很好
讓所有人都以為
我沒事了
我還是一個說到做到的人

只是...
每當自己獨處的時候
只有兒子陪伴的時候
所有的情緒
打開了關住它們牢籠
即使我小心翼翼的呼吸
呼吸的那樣的輕
卻都還是能感覺到痛

好多次
拿起電話
好想不顧一切的打給他
跟他說
我好想他好愛他
但是又想到...
這時的他
可能和她在一起
正幸福快樂著
我就放下了電話
失去了撥出去的勇氣

當美好的日子
變的不再美好
或許
什麼都不想
讓腦袋空白
渾渾噩噩的過了一天
是最好的選擇吧?

台長: ★╮迷糊.貓 ܤ▫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已成 ܤ▫ 過去式╭☆ |
此分類下一篇:死心與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