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2:30:29|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話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英文話劇!!!!!!左起:京京.我.彭彭.圓圓


恩??大家都很可愛!!練習已久的英文話劇..再禮拜三正式演出= =//**

說好也沒說很好...說壞也說很壞阿!!我覺得我們今天演的比以前好多了!

效果也不錯...多虧男生在搞笑!幸好我們是反串角色...不然不知道該怎麼好!

別班也都演的不錯//*ㄆㄆ...4班!!爆笑..ㄏㄏ~~~

恩??京京那件本來是我要穿的..京京說我穿的這件他穿不下要跟我換..恩??好吧!

就跟他換了!!還蠻想穿彭彭那件!!因為好可愛~~哈哈XD..既然有人說我穿這件不錯

= =..我覺得還好//*穿高跟鞋!!整個就是累..哀!!而且很酸..還被情同姊妹看到

就是有有和凱雯//**我想死~~哈哈XDDD凱雯還一直笑我..亨!! 大家還一直拍照!

恩??大家整個就是很成熟.性感.可愛!!哀~~大家也化妝..ㄏㄏ//**好CUTE!

功勞最大是陳彥伶吧...衣服幾乎都是他的!京京穿的是廖心瑜的..況且我背不好看

不怎麼敢穿那件..我有小外套^^ ~ㄟ黑黑!!也給很多人看到..整個很丟臉

因為很怪!!認識人又多= =~~我快瘋了!!(當時)..但一比賽結束..心情放鬆很多!

哈哈XDDD...超爽= =!! 回教室就把鞋子拖了..因為實在不好受//* ㄟ黑黑!!

我還打赤腳到三樓廁所換衣服..恩?真舒服~~哈哈哈

比賽時..也沒出什麼差錯!!真想看第二階段的比賽...不知道是如何= =!!

很精采??還是有比我們更爛的,哈哈!!!...還有錄影//*不錯笑!!!...

超屌""--*** 恩?? 終於結束了...累!!終於可以睡午覺...ㄏ

台長: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