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9 15:59:48|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我和圓媛...........


ㄆ.........假日??? 一點不像假日!!

天天玩電腦(男生羨慕咩)= =...........哈哈XD

我也想出去....但是!!我放學都要跟凱雯一起回家,不能打球..

其實蠻喜歡打球!!哈哈//* = =~~~之前都跑去跟那群男生打籃球...

我也想出去...ㄟˇˇˇ 我決定了!! 下禮拜..我在問我媽一起我可不可出去~

ㄟ嘿黑!!!= =....不然我會無聊死!! 不想在怒了!! 反正有朋友陪我就好..

^^///** YA~~~~大大推薦: 老歌 徐捷兒,我可以忍受= =...

我每次都推薦這首~~我覺得不錯阿!! 恩? ///**

4/15建成的校慶...我可不可以不要去!不是不想去~~

可不可以別再問我要不要去阿....百分之八十不行阿~~ㄆ!!!!!!! = =算了~~

ㄟˇˇˇ??? 可以去一定去的阿...可以出去!我哪裡都去~~哈哈哈XD...= =

台長: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