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9 20:33:3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9 最後這段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

五點多就起床

我,琬婷,筠茹... 其實都不想起床ˊˋ

呵呵...

但還是得起床..

弄一弄後... 肉包她們來敲我們的門..

後來我們一起.. 出去時我一直覺得有什麼忘了拿

後來肉包問我說... 熊熊勒?!

哈哈.. 我才想起 忘記帶小熊維尼..

差點就忘了ˊˋ

後來我回來拿... 我們就去美食街吃早餐

第一次美食街都只有我們班的..

冷冷清清... 早餐店也都才剛開..

呵呵.. 我們是今天最早的顧客.....

吃完早餐,等車來... 6點多我們就上車

出發前往嘉義...

在車上大家都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已經快抵達目的地了

下車時... 哇塞 嘉義超冷... 我一直狂抖~~~~~~~~~~

一下車,氣氛就很沉重了..

當我看著老師拿珮甄為學校拍的海報..

還有獎狀 成績單.. 我眼淚真的快流下來了

之後冷一些坐火車的同學到了..

他們就為珮甄唱了兩首歌,都是自創的唷

真的好厲害... 而且很好聽..

大家都在她的靈前,聽著他們唱歌

大家的眼淚也都不聽使喚.. 開始哭了

不是說好不哭的嘛!?

唉.. 我知道這很難,因為我也哭了..

後來唱完.. 大家都跟珮甄上香...

看著她的照片 感觸越來越深...

上完香,大家上車...

要送她去火葬場了.. (當我看到棺材,我根本無法相信那裡面躺的是...)

我以為會很久,結果上車沒多久 就開車了

一路上,大家還是唱著那兩首歌 陪著她到火葬場

過了大概十幾分鐘吧! 到達了..

大家進去拜了她... 後來又圍在一起

又唱了一次歌給她聽 之後就回學校了..

珮甄...

這是大家陪妳的最後路程了

往後妳要一個人到那世界展開全新生活

妳要帶著大家的祝福,快樂的在天堂生活歐...

還有 帶著我們送妳的小熊維尼 它就像我們一樣

永遠陪在妳身邊.. ^^

有空要回來看我們... 即時讓我在夢中遇見妳也好!

天使,飛去那遠方 用天使的翅膀...天空為妳寬廣 飛往妳該去的地方吧..

妳在那裡... 要過的更快樂歐.. 我們會永遠想念妳

就這樣... 今天送天使的最後一程...







今天回來... 英文課就睡死了ˇˇ

中午又去練舞..

下午上軍訓課 教官讓我們休息

後來七八節又上內外..

我下課時睡著了 結果睡到不醒人事

都沒人叫我= = 我起來時 課已經過一半了...

我硬撐 撐到下課..

回寢室後 馬上就去睡覺了ˇˇ

真的好累... -..-


我睡死叫不起來 是因為我很累..

不要每次,都在那邊 不敢叫我

又說的 好像我會打人一樣

聽了= = 只覺得很靠北 ...

只會讓我更不想回答

讓我無言....

還有,我不講話並不代表我不開心= =

有時候 我也想沉默一下 文靜一點(才有氣質 哈哈哈)

不要= = 好像很怕的樣子 借東西也要謂謂縮縮..

這樣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們相處- -

超無言....







今天填實習志願
我寫..

1. 高榮
2. 國軍高雄總醫院
3. 建仁醫院 (本來是 台大雲林分院)
4. 台南新樓

哈哈... 能中高榮最好... 0.0







今天聽到樹人有人說

我們學校出去...

就是...

黃泉路 (環球路) → 奈何橋(大湖路橋) →過橋通往...

東方極樂世界 (東方技術學院)

= = 這個有點好笑... 不過也沒錯..

那條橋 死了多少無辜的生命..

大家出門... 要小心..

不要在無照駕駛了ˊˋ ......






明天要回家了ˇˇ

下午要請公假練舞..

其實每天中午練舞

我都有點累了ˊˋ ...

表演的服裝到現在都還沒搞定.. 0.0





等等要洗衣服

洗澡... 今天早點睡!

不然明天會累垮...






就這樣囉...

台長: shih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 活 魔 術 盒 ___ |
此分類下一篇:12-8 -- 校慶
此分類上一篇:11-28 -- 慶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