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8 00:25:3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 普普通通..

哈哈... ˇˇ ...

今天早上,上兩節兒評 一節產科 一節體育..

從早上全班就一直摺紙鶴.. 到下午

一整天都沉靜在紙鶴的世界.. ˊˋ

摺到手有點痛

不過幸好有很多班級都幫忙摺.. 0.0

六千多隻應該... 哈哈...

沒關係! 這只是一種心意

珮甄天使,一定會很開心

有這些紙鶴要帶著她飛往天堂..





明天...

琬婷,筠茹,怡君.. 要來住我們寢室

好熱鬧唷^^ ...

明天要幫米漿慶生! 很多人一定很好玩..

嘻嘻.. 要給她最難忘的20歲生日.. 呵呵XD


但明天high後..

禮拜四就要參加天使的公祭了

又會很悲傷... 很難過

不過大家要堅強 不可以掉淚

要用微笑送珮甄走最後一程..

這樣她才能安心的走....







二樓都沒熱水啦

抗議 ...

冷死人! 要我的命..

最近又這麼冷...



校慶表演的舞都來不及練了

明天五六七八節還要搞什麼..

認學弟妹.. 闖關

無聊幼稚= = 不去還要被記曠課..

不管 我只去五六節..

七八節我才不去... .. .

我要趕快把舞練好

最近有點經濟困難= =

要花好多摳摳... 嗚嗚~




最近,身邊好多朋友要生日囉 ...

呵呵... 祝壽星生日快樂^^



今天跟你聊天,聊這麼久...

我好開心^^ ... 呵呵





恩...

我想我今晚又睡不著了ˇˇ

我剛剛睡超久ˊˋ..

阿嗚...




天氣冷了... 大家要多穿衣服歐

睡覺要蓋好被子..

晚安ˇ﹏ˇ


台長: shih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