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8 14:52:0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姊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 囍阿詠





我看見你再報台留言的了 ]]]






我整個也無言不知道說啥 ]]]





可是我能說我沒要丟掉你好嗎?





你說我跟她很好 ?





這當然阿,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好姊妹不是嗎?





我不希望我們好姊妹當中爲了誰跟誰好就吵架處的不好,





之前就已經發生過樣的事情拉,難道現在還要再發生一次才爽?





之前你說我跟誰比較好,





我也都說(只要我們大家還都是好姊妹,就不該說出這句話的)





除非你們都不當好姊妹了嗎?





我想不懂餒;怎麼每次都要這樣,整個有討厭到> < , (直說)





好姊妹不是都要好相處,好互對方嗎? 好好一起度過嘛?





要是你們都說我跟誰誰誰誰比較好的話;





那乾脆我們都不要當好姊妹罷了!





也都不要跟你們誰比較好,





要因為這樣列那就列吧,





要這樣結束掉這段好姊妹深情那就結束吧,





          


          

























(因為我寧願不要這樣子分來分去誰跟誰好)










還有昨天跟你的對話;





你說我們出去都沒找你?




要不是因為你再睡覺,我們會不找你嗎?





也是你自己說要睡覺的,扯到怪到我們,





那我也可以說你阿,










      對於遺忘這點,我到是想說我都沒抱怨過你



      真正被遺忘的是我吧



      最近妳常去找虹君



      說要來找我,結果也沒有










      需要鬧到這樣嗎? (姊妹)詠











     深情姊妹有(羨慕)這兩字嗎?





     深情姊妹有(忌妒)這兩字嗎?







 這些照片就是我們好姊妹大家 ,






 這樣你還要裂還要計較嗎?





 希望你想清楚;別幼稚到好嗎?






 我說話只是直說!

台長: 【依北鼻*】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