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4 12:49: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底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我們相處的熱度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高了..

以前的吵架總是一下子 現在可以高達很多天..

熱度是誰先抽離的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我沒有信心 沒有信心畢業後還能在一起..

因為就連現在 我都想抽身了..

你一成不變的態度 惹腦了我..

一成不變的戲碼..演久了 是會膩的..

為了愛而改變 很辛苦 為了你我也努力去做啦..

你要我演戲我就演戲..哪找來這麼棒的演員 沒有破綻..

























我哪裡不好..電話一天一通很過份嗎?

有必要到口氣差的程度嗎?

多講兩句很過份嘛?

是會要花多久 會讓他們等多久?

你總是不時提醒我 你哥他們都在等你!

你哥你哥什麼都你哥 我勒 屁嗎?

大家都是快樂的過年耶 你想過我的感受嘛?

我也沒有一直番 要你下來找我吧!


以往的你 都會起床打來跟我說新年快樂 幾乎每天都打..

現在呢? 一通你也懶著打..

我一直把手機放在身邊 怕你打來了我沒接到..

怕我在打回去 打擾到你 又被你口氣差..

到底要我怎樣做 會吵架代表著我還在乎你..

我要你講清楚是因為我覺得我們之間不該有不愉快..

但你卻選擇逃避我 不敢面對我..

我是否也該學你 讓你安靜的過日子?








從去年過年前開始到現在 經過了那麼多的事

我自己也嚇到了 也發現我自己的轉變

轉變對你而言是不好的 但我覺得這樣對我自己很好

至少不用在為了你心煩 被你影響



我這幾天很不想回去面對你 好想躲你 躲著遠遠的



你知道嗎? 我們之間沒有怎麼了

問題是在於你跟本不懂我的底線!








台長: 我 本 是 惡 魔 身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發洩地帶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傷害你
此分類上一篇:逃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