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7 01:23:5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告"休息一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小姐可能要跟寶貝老公消失一陣子哩!

因為我們要搬家呀^^

搬嚕家後~那邊滴網路還迷裝好哩!

所以可能有一陣子不會來新聞台哩!




兩房~一廳~一衛浴~還有兩咕小陽台~兩咕落地窗~

哇ㄠ~~我最想要滴公寓 我終於租到嚕~

我要一間當書房~ 一間當睡房~

喔耶~~真希望現在就搬過去~

嘿~~不過老公說現在要好好養病剌~ 所以等到星期日嚕~

好期待ㄡ~那裡滴房子超漂亮滴~

星期日趕快乃呀~~星期日趕快乃呀~~星期日趕快乃呀~~星期日趕快乃呀~

台長: 我 本 是 惡 魔 身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同言童語 |
此分類下一篇:新家滴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我病惹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