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14:14:4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遙控車與花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8.25(日) 天氣晴

星期天荃爸好不容易放假了,荃很不給面子的一早5點就起床了,我只好睡眼惺忪的把他抱到客廳去玩,還好他10點又回去睡回籠覺,直到兩父子睡飽了我們才出門.

阿姨告訴我們說”石路”的”亞細亞商城”拆清,可以去找點便宜貨,哪知一到還真的已經拆光了,奇怪了,這裡做事一向拖拖拉拉的,怎麼這次這麼快?荃爸說這裡倒店特別快吧!

買了一些荃過季的長袖,就直接到我平時買玩具的地方.那是個不起眼的賣場,要不是當地人告訴我們,我們應該也不會發現的.同樣的玩具,隔一條街的”國際商城”要賣35元,這裡我20元就可以買到.一去果然又受到熱烈的歡迎,其實裡面賣玩具的只有三攤,但一旁賣衣服,鞋子,雜貨…..的阿姨們都會圍過來逗宥荃,我想我們一家三口太醒目了,穿著及那台手推車都和local不太一樣,是很好認得.那些阿姨們說荃變高又結實哦,聽得我好高興.在一堆甜言蜜語下買了荃第一台的遙控車~~~~60RMB.
*****************************************
2002.8.26(一) 天氣晴轉陰

荃對於昨天買的遙控車怕怕的,一直不敢摸,只敢賴在我們身上遠遠的望著車子跑來跑去,本來買遙控車是我這個懶惰媽媽的主意,只要他追著車子跑我就不用一直得把他抱回來,所以我得讓他克服這項恐懼才行.

傍晚又下起大雨刮起風來,幸好只是雷陣雨.晚上約7 點多時,隔壁佳玲帶著她一男一女(男的快3歲,女兒1歲8個月)的小孩來,佳玲說她不太想帶她小孩出社區逛,因為她兒子自己會舉手攔計程車,弄得她很不好意思.這是我們家第一次有小朋友來,荃很快的就可以和他們玩成一片,雖然哥哥會不小心踩到荃的手,姊姊又一直塞餅乾給荃吃,但我知道他們都很高興.三個小孩最愛玩的是把荃荃抱起來用腳踢哥哥姊姊的小肚子和屁股,三個小孩高興的都大叫,說真的,三個小孩一起叫還真恐怖的.天氣慢慢轉涼了,去避暑的鄰居們也慢慢回來啦.


照片中的荃正在啃”花捲”吃,荃蠻喜歡吃麵粉類的,希望他以後能高高壯壯的.我很少讓荃自己拿東西吃,一來怕他吃太大口噎住,二來怕他搞的一團亂,但小孩總要長大的嘛!亂了髒了再清就好了,偶爾讓他放肆一下吧!

台長: 荃媽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