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1 13:45:40|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平~我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照片只能用那麼小~~

忍耐看吧!!看來豬家的相機...很省位置....

在叡一歲六個月,我總算能再去拜訪大妹了!!

計劃了好久也開心了好些日子...

要去的前晚居然興奮到睡不著~~哈!!

太平~怎麼那麼遠啊!!

叡坐車向來就沒耐心,一路上捉狂了好幾次...

終於見到大妹了!!

提早一小時到,就為了好好看看大妹的婆家..

順便聊聊天...哈...

大妹果然..是愛乾淨..地板連灰塵都沒有...

房間還有淡淡的香味..

等豬妹集合後,我們先去"心之芳庭"

如果..你問"好玩嗎?"

唉~真是熱昏了!加上..又要顧叡...

我對心之芳庭..一點印象都沒有..

對了!!還好豬有請我吃"薰衣草冰淇淋"

勉強對那地方有點回憶!!

午餐~算是賺到了啦!!正好是叡午睡時間...

我們就能好好吃美食和聊天....

大妹介紹的"小熊焗烤"真不是蓋的...

好吃啦...哈...

不過,食物少了點...倒是玉米濃湯可以喝到飽..

大伙約好下次要去東勢找豬...

不過,要等天氣涼些...

 

台長: 叡媽咪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優咪
呵呵~因為水子的鼻子不好~所以我盡量環境保持少灰

塵摟~~而且我也喜歡乾淨拉~~哈哈~你們能來真是太

高興了~那天天氣爆熱的= =~~辛苦遠道而來的姊妹們

了~等天氣涼些再去豬妹家走走吧^^~
2010-07-01 20:11: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