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18:34:4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相信我.┼.是你家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管...反正你們不相信我的話是你家的事..


我自己知道就好..我不想跟你聊吵...


既然你問我..那我應該可以反問你吧!!...


你有嗎..名字呢??


給我ㄚ...


你也撒泡尿照照鏡子...你自己要長的如何..有人說你帥..過嗎??


好像沒有...








我真的很生氣...來問我的也是你...不相信我的也是你


你們到底想怎樣...昨天已經有一個來問我了..今天又換你來問..


你們知不知道這樣問我很沒水準..而且...很煩


總之...我的隱私你們沒必要知道...也不用知道...




你們相信或不相信我都不在乎...我只要自己知道就好了....





一天到晚只會問...問了又不信...那你幹麻來問我...




煩死了...




我有點累...






不爽講了啦...越講越想打人...


真是有夠........................................................[[淦]]

台長: ♥ ヾ 阿笨,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