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18:34:0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__^)y _。☆°有個女孩叫Feeling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個女孩叫Feeling
[[藤井樹@著]]
Hiyawu


曾經,有個女孩,讓我付出,

直到所有感覺都被抽空,像是一根煙燒到了尾末:

曾經,有個女孩,讓我感受,

愛情是完全沒有投資報酬率的東西,

只要能感覺一絲絲的被愛,

就可以滿足或彌補自己過去的、曾經的那些所有付出:

曾經,有個女孩,讓我體會,

愛上一個人,總是會不自覺的墜落,

幸福盡管遙不可及,卻依然像是海市蜃樓的接近

曾經,有個女孩,有個女孩叫Feeling.....


聽說,紅色是思念;

因為思念讓心脹紅,讓人憔悴。

聽說,藍色是憂鬱;

因為憂鬱讓心泛藍,讓人碎意。

我不清楚藍色,因為我不是藍色系;

但我了解紅色,

因為數年之後,我依然想念你.....



因為愛情,總是會出現在你永遠都猜測不著的地方。

有誰知道你正在走的這條路,

這長廊,再下一個轉角處,將會遇上妳的愛?

再放下杯子那一剎間,他(她)會從你眼晴經過?

有誰知道你望著那一片風吹落的葉時,

撿起那一片葉的,會是你的眷戀?

有誰知道,正在盯著螢幕看的你,

再回到主選單的時候,會不會有風情書等著你?

沒有人知道,沒有人會知道。



感情這種事情開不起玩笑,因為它騙不了自己

愛情不是數學,因為愛情永遠沒有答案

愛情是完全沒有投資報酬率的東西


看完...有個女孩叫Feeling

其實...子雲[[藤井樹]]..真的很了不起.....

他寫的書...全都是這麼的讓人感動...


『有些事情再第一時間沒有把握的話.

後來的所有動作,都已經失去了原來的感覺了。』


暗戀了六年..真的很厲害....

我只能說...這篇...讓我感受很深...

看完這本書...只能說感人...[[有點想哭的感覺..]]

[[小說..我從之前看到現在為止...

唯獨 我們不結婚 好嗎?、有個女孩叫Feeling 讓我想哭...嗚嗚]]



(-__-)y--~



抽菸,是一種情緒輸送,你把不健康的尼古丁跟焦油吸到肺部裡,

然後把不健康的心情跟情緒吐出來,既然都是不健康的,

就真的不用去多想什麼了嗎??



既然都抽菸是一種不健康的情緒輸送,那麼戒菸...

是不是就可以戒掉不健康的情緒了呢??



[[Feeling說的對... (@o@)// 少給我抽菸...]]

台長: ♥ ヾ 阿笨,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