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1 23:27:20|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最美的胡嘉玲老師要結婚哩~

很難想像她那種冷面笑匠結婚的樣子

不過拍的婚紗都很美唷

本來今天我也要去喝喜酒的

拜託~高級餐廳耶

雖然我忘記什麼名字了= =

老師說我們學生去通通不用包紅包

老師的爸爸說的!!

果然是有錢人家阿

可是我們班ㄐ掰的帶頭的[其實是我討厭他= =]

她說要去的人都要交200塊

看加起來總共多少再決定要買什麼送老師

第一~我缺錢缺的要命

第二~我討厭他發號是令

所以我就沒去了

其實很後悔~

其實很想去~

可是沒辦法~

沒錢錢~

好像很好玩

剛看了TAKO的網誌

唉唉~

聚在一起瘋的日子可不多了

好感傷阿~

本以為我一點都不會不捨的呢!

看到人家穿婚紗~就有想結婚的衝動

看到小孩子~就有想生小孩的衝動

可以想像的出來

當媽媽會比當老婆幸福的感覺

要幸福喔~!!

台長: I’m  Single,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Me] |
此分類下一篇:[唉]
此分類上一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