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3:21:55|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____________[[ 三人組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說三個人多 ?
以前的我們 ˇ 雖然是基數
可是 沒有人落單...
現在好容易?
因為人多嘛 ?
容易分裂 ...
不喜歡這樣

好想念以前 只有我們三個
不是不喜歡小羽漢噗揪和小獸
我很愛很愛很愛他們
只是 不知道為什麼
以前那段 沒有秘密三人組 的日子
突然出現在我腦海裡 ,,
我想念它!!
秘密 都只有我們三個知道
雖然 我的秘密 也只有跟你們兩個講 ,
小羽 , 是你們說要講我才講的ˇ
這樣OK

你們 大家都是我的寶貝
可是 我還是有點想念
以前那段只有三個人
天天窩再叭噗家的日子

台長: [[ 阿 Fi 老 大 ,, *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