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9 00:09:1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
執子之手,與子同眠。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執子之手,夫複何求?
浪漫是什麼?
是送花?
雨中漫步?
樓前佇立不去?
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
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執子之手,與子共著。執子之手,與子同眠。』這就是浪漫的答案。

為什麼這麼喜歡你 我也不知道
就像我當初問過你 你也不知道
一種感覺吧 如果說當初會答應你
是因為想延續一種感覺 可能就是那樣吧
不要在為這種事打轉了 我常常會被你影響
所以無聊的事不要想太多 而我也盡量不想去想了
呵呵 今天真的超累的 我剛睡醒
等等又可以繼續去睡真好 但是明天還要早起升旗
整個感覺都差掉了 Bad!

想你嗎? 當然
不想你想誰勒? 你可能想像不到我想你的程度吧
對於戀愛中的女人來說 愛情可以是全部
所以我想你的時間應該比你多且可怕 有空多安撫我吧
哈哈 好像在奢求什麼一樣 >m<

愛沒有重量,愛不是負擔,而是一種喜悅的關懷與無求的付出。

我正在努力 我聽到你的答案了
雖然不是答的很有誠意 但是我也就信了當真了
趕快把病養好 看著你這樣我也很心疼的

晚安 傻瓜寶貝!

台長: #矮子#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