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1 00:24:3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珍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心愛的人離開你~那就代表下一個珍愛即將來臨! 如果他心愛的人也是你~那就代表幸福的珍愛即將實現! 不要因為自己的疑心造成下一個悲劇~ 放寬自己往好的一面去想 不要把自己的人生想成一場愛情悲劇~ 愛情的力量無限大,不要放棄自己的幸福夢想! "~差乾眼淚,勇敢的前往下一個自己


有誰能比我們還要了解對方 你我的心事就只有彼此的我們知道 不管我們倆的距離有多麼遠 你我的心一直都是緊緊相連在一起 你甜蜜的微笑是最好的擁抱 你哭泣的眼淚是我最最失敗的錯誤 愛情與生活的邊界都有著你 你是我的心肝寶貝不捨讓你心情差 對你的愛已經不能說是曾經 我的心裡全都是你嬌小可愛的身影

我只想好好的珍惜現在的你 如果我的時間歲月能夠成功的倒流 我真希望第一遇到的人是你 不過那些都已經不在如此的重要了 我現在只想要好好的疼愛你 我是你的愛情避風港永遠保護著你 除非世界末日真的到來.... 要不然我會一生一世都愛著你永不變心~!

我是如此愛他呀!? 我是如此不該愛上他。因為我害他受傷 我是如此傻。一直以為他還是愛我的 即使現實是如此明顯。他不愛我 但。我還是愛他﹋ 其實回憶真的很美。但是帶點感傷


一個誤會。 是會讓人失去眼前的幸福 好好溝通!好好講。別等到失去了  才開始懊悔 。愛要耐心等待 。仔細尋找。〃感覺很重要〃 把握眼前的幸福!






台長: 尋找幸福〞的小傢伙〃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