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1:58: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懶ㄉ再打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考完令人厭惡ㄉ段考就做小黃ㄑ火車站找挖挖baby!

我ㄇ漫無目的ㄉ黑白走...

走到ㄌ新光...又一樓一樓ㄉ晃晃到ㄌ13樓....

整ㄍ就很像智障....

還好買ㄌ件大眼仔ㄉ短T....有高興到!

後來就逛到ㄌ大遠百跑ㄑ華納看電影,

看ㄌ一部很爛很爛ㄉ電影......『輪迴』,

超多長中ㄉㄑ華納看電影....

電影劇情真ㄉ是爛到我看到頭差點爆炸!

真是無奈阿!害我爆米花又沒吃完ㄌ....

看完電影又漫無目的ㄉ一直走一直走整ㄍ有很像老人在健行,

後來哈拉ㄌ一下也快4點ㄌ...

就先送挖挖babyㄑ車站然後就要回家ㄌ,

後來挖挖baby又摳我回ㄑ陪他....因為他ㄉ車蠻晚ㄉ,

託挖挖babyㄉ福.....我在車站遇到ㄌ亞亞baby和他同學,

後來就一直跟亞~baby講話還故意鬧脾氣都不說話,

最後,亞~baby和他同學決定要一起陪我回家,

超級高興ㄉ說!

對挖挖baby真ㄉ很抱歉....當時忽略ㄌ你,

後來就跟亞~baby和亞ㄉ同學一起回家,

亞亞也真是ㄉ明明5點就要補習還堅持要陪我回到家,

害你補習遲到真是不好意思餒!

雖然你已經陪我走ㄌ但一路你好像很怕我被噗噗撞ㄟ!

你也真是ㄉ,有你ㄉ細心照料我很安全ㄉ,

都已經到ㄌ我家門口ㄌ還不肯讓我送你ㄇ一下,

還一直堅持要看著我進ㄑ才肯放心,

放心啦!李ㄆㄟˇㄆㄟˇ很安全ㄉ。

跌倒ㄌ我會自己爬起來ㄉ。



如果你下次出來玩再不約我ㄉ話我就真ㄉ會生氣唷!

到時就算你陪我回家再附上500ㄓ豬我也不會理你ㄉ唷!

亞baby有聽到ㄇ?

別忘ㄌ籃球賽打賭ㄉ事你還欠我親親唷!

累ㄌ....懶ㄉ再打ㄌ!

台長: 寶貝和哈尼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