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7 11:28:08|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耍心機ˇ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喜歡 ‵‵   真的不喜歡 ‵‵



   為神抹別班的同學 !?   都能生活的很融洽 !?



   我悶班呢 !?



   只會 《 演演戲 》 《 耍心機 》 《 搞小團體 》



   為神抹 !?   我不懂 !?  



   這有神抹意義 !?





?????????????????????????????????????????????????????????????




   不是我愛討厭你悶 !?  


   
   是你悶逼我討厭你 !?



   為神抹 ﹍ 你悶做人做事都這抹白幕 !?



   我不懂 !!



   真的不懂 !?






\\\\\\\\\\ 不喜歡 ////////////////////






   我不喜歡 ‵‵



   你悶那四個騷妹 !?


   請別在別人背後指指點點 !?   


   要麻直接嗆明 !?   不然請不要在我背後講一些543 !?


   尤其是你那個只會亂屌人的死八婆 ˋˊ






\\\\\\\\\\ 不喜歡 ////////////////////


   
   不喜歡 ‵‵


   那些花枝招展的傳撥妹 檳榔妹 !!


   不要自以為是傳撥 賣檳榔 揪很屌好嗎 !?


   靠 ‵


   第一、二八婆都非你悶莫屬拉 !!
   
   



  
\\\\\\\\\\ 不喜歡 ////////////////////






   不喜歡 ‵‵



   不喜歡 _ 你的私心 ˇ


   不喜歡 _ 你的態度 ˇ


   不喜歡 _ 你的想法 ˇ   
   

   不喜歡 _ 你的不要臉 ˇ



   不喜歡 ‵‵  通通不喜歡 ‵‵


    為神抹 ﹍ 你心情爽 !?   通通都記到 !?


          你心情差 !?   通通都曠課 !?


          你遲到 !?  就讓大家都記到 !?


    幹 ‵   最討厭你這種私心 !!



    不喜歡 ‵‵   


    你那種跟人講話的態度 !?


    機捌 ˇ   我是欠你幾百萬 !?


    講話那抹酸幹麻 !?


    看沒有 ˇ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唉 ˇ  一肚子火 ˋˊ


    漸漸的 ˇ


    不喜歡 ‵‵   學校 !!


    為了班上幾個小妞 ˇ 


    加油 ˇ    

台長: 〖 傻妞;小慈 ﹡〞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阿斯事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演戲 !? 演的不錯噢ˇܤ
此分類上一篇:× ▨||* --- 一千遍我愛你ˊܤ

暗號
人生不如意難免ㄉ..就看試試用蝦米心情去面對..
2007-05-17 12:27: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