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10:22:48|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 是否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覺 !?   我的話 !?   你根本聽不下去 !?


把我的話 !?   當p‵一樣 !?


都不會為自己的話負責 !?


埃埃*


我真的很無奈 !!


不知道該怎抹說你 !!


你放我鴿子幾次了 !?


你說 !!


每次都對自己說 !!


寶貝 一定會來的 !!


會不會發生神抹是 !?


一直為你擔心 !?


到最後 !?   結果呢 !?


給我在家睡爽爽 !!


我說過了 !!


在這樣 !?


我該怎抹作 !?


你心理明白 !?


是否 我悶要暫時離開 !?


讓 我悶彼此更負責 !?   更成熟 !?


不要再像過去 !!


吵架動不動揪鬧 !?


埃埃*


寶貝  你覺得呢 !?


告訴我 你的想法 !?


好麻 !?


台長: 〖 傻妞;小慈 ﹡〞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大男人 。 】 |
此分類下一篇:× ▨||* --- 米蟲ˊ♥
此分類上一篇:× ▨||* --- 痛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