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31 00:17:2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想對寶貝說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

    這幾天 ﹎ 你都有來找我 !!

    我真的很開心 ))*

    昨天 ‥

    對不起噢 !

    都怪我自己太白目喏 ‥

    講話太機鱉a ‥

    你知道的麻 ﹎ 我在講氣話a !!

    你一直說神抹8686的 !!

    我很不爽a ﹎ 你知道麻 !?

    算了 ‥

    都過去了 ‥

    可是 ‥

    寶貝 ﹎ 那你說的那些七辣==

    真的有那個人麻==!?



    話說回來 ‥

    寶貝 ﹎ 你這幾天都有來找我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也好希望能每天陪在你身邊a >//<

    你呢 !?

    其實 ﹎ 我也不想管你管這抹多a !!

    只ˇ是 ‥

    抽太多菸 !?  喝太多酒 !?

    對身體 !?  真的不是很好><"

    我是為你好才管你的 !!

    你知道麻 !?

    晚上 ﹎ 我也不希望你常跑a !!

    因為 ﹎ 我好害怕你會發生神抹事a !!

    我不想每天晚上都為了擔心你而睡不著><"

    所以 ﹎ 希望你答應我的事 ‥

    能做到a !?

    好麻 !?

    

    寶貝 ﹎ 你覺得我悶能在一起多久 !?

    上次聽那算命師降說 ‥

    感覺我好像會失去你a><"

    我真的好害怕過著沒有你a><

    沒有你 ﹎ 我不知道怎抹辦a !?

    答應我 !!

    以後 ﹎ 都陪在我身邊a !?

    好麻 !?



    罪愛你喏攸>///<

    a波﹋ a


台長: 〖 傻妞;小慈 ﹡〞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大男人 。 】 |
此分類下一篇:((  哭 ,,,
此分類上一篇:((  心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