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6 17:08:34|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巨蛋溜冰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25日是我暑假最後一次出去玩
目的地─台北小巨蛋冰刀場

下午3點從家裡出發 到了小巨蛋差不多3點40分
(問我怎麼去阿....有人騎車載我囉)
一到了冰刀場 裡面滿滿都是排隊等候の人
一問之下 才發現原來冰刀鞋都出租完了
為了要溜到冰 下定決心等下去
........................................................
YA~終於輪到我了^^
(不過我也等了快3個小時了= =)
其中等待の這段時間我去麥當勞坐坐 到處走走逛逛
(還真厲害...混了這麼久= =)
.........................................................
接著要買票囉!
入場費:180元
出租冰刀鞋:80元
購買手套:30元
出租安全帽:20元
合計:310元
以上都是必需品 少一樣都不可入場
..........................................................
進入場內 裡面真の好冷= =
穿上冰刀鞋 準備我の冰刀之旅囉
冰刀跟直排輪比起來冰刀比較難 因為冰較滑 摩擦力較小
在場內の還有好幾位是高手 直接表演花式冰刀 看の我目瞪口呆呢
因為第一次溜冰刀 還不小心跌了好幾次 (痛..><)
雖然不太會玩 但還是玩の很開心
雖然弄傷自己 但還是會想再去
(一個怪小孩= =)

現在最要緊の是把傷療好
等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再去^^
(一個不怕死の傢伙)

台長: baby﹋﹡庭﹎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暑假拜拜♡
此分類上一篇: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