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9:52:11|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月3日就是隔宿露營囉!!
這天同時也是慶祝4個月の紀年日^^
(問我什麼東西4個月阿??秘密~秘密啦~)

由於隔宿露營每個小隊都得製作一個小隊旗
所以星期日的第八節是製作小隊旗の時間
(問我旗子上面做什麼阿??當然是我最愛の羊羊阿^^)

除了製作小隊旗之外每班都還需要一個班旗
每組の小隊長都得去負責班旗製作
可是偏偏我就是其中之ㄧの小隊長= =

原本是4:50放學,後來搞到6:00多才離開學校
平常放學我の寶貝都會陪我去搭公車
原本只是以為一下下,沒想到卻讓他在外面等了1個小時多
本班的班導還去教室外面叫他回家
原本已為寶貝會走掉,沒想到寶貝在外面等這麼久ˊˋ
其中還回家換衣服再特地跑來.....

今天讓寶貝生氣了...我讓他生氣還對我這麼好....
看到寶貝還在外面真の覺の好感動好高興

回家の路上我都一直挽著寶貝の手手
他の手手好溫暖,讓我覺の有種依靠^^
雖然不想回家,不過真の已經太晚了,只好不情願の回家ˊˋ

『有你在身邊真の好幸福、好快樂、好溫暖』

『寶貝對不起,今天讓你生氣了,真の真の很抱歉,真の對不起ˊˋ』

台長: baby﹋﹡庭﹎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國中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興奮♡
此分類上一篇:圖書館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