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30 00:52: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不爽..(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不.. 因該說是今天的早上

稜晨 4 點多才回到家 , 是怎樣 ,過新年賭博就可以到那麼晚







不管小孩子嗎?...














[自己也知道熬夜臉色差R ’









想在那邊睡覺不行 , 一直弄我 聲音又那麼大


靠...是怎樣拉拉拉拉   最好是睡的著 ㄎㄣˋ !!









真的很討厭 >         ^   < 凸











  也只能在心裡罵









我看今天他們也要到@早上@才回來了芭 ~’’~




一個人在家沒什麼不好的

只不過有點給他無聊


::::::::::::::::::::::::::::::::::AoO

聽說今天是(初一) 你沒上小吉

是整個晚上都煤油上















好無奈          失望 ...






本以為你說要失蹤一個禮拜市假假的 >>



昨天 和昨天的昨天







你都有上阿



還留言給我呢!!! 今天咧.- - 7






挨..今天一晚我做了什麼

想你 打字 小號 洗澡 空虛 憂鬱 說話 小笑 看世界 拿著討厭的遙控器亂轉 吃湯麵(原本是乾面的) ....




吵死人的鞭炮聲   可是我想放欸 * ˇ* /

拎刀嘻狼歐 ˊˋ












又過了一天





5 小新欸 雖燃你混賤 :( 不過你也很可愛 I see :) 5








台長: ♩ Bab Oo ..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