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1 16:29:2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高而小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了個小片刻
上班時管管自己的心情


剛剛送公文的途中
我站在十四樓高的非凡裡
想到了第一天應徵時的自己

以前
大家老是說
不知道如何從陌生到熟悉
不知道何時突破心房,能和新朋友侃侃而談談過去、現在、未來

而一次又一次的告訴自己
「好!下一次,下一次進入的新環境要把心情紀錄下來」但是
每每因為緊張和興奮
那段期間
總是短暫的離奇
忘記的迅速

要這一次與眾不同

要慢下腳步
要讓時間停留


我在這裡
這裡十四樓的高聳
我站在平行於101的大樓

現在一無所有

一段時間後
相信
我會讓新進的助理
一樣佩服

能讓自己的思想權力
進駐
節目

我即將會有一大堆事情
等著我裁決
時時刻刻忙碌
我會享受生活

我會有著好品質的一切


然後
我會告訴我的小孩和老公


.......今天我好累
但是累的很值得




是誰說
人因夢想而偉大

我想
現在我比誰都偉大

台長: 斑比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小看女生
此分類上一篇:crea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