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04:13:1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4: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凌晨4:09
fm撥了這首歌
 
對我而言
是在一起之前的歌
------------------------------------------------------ 
 
祝我生日快樂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要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盪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
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 
 
看了你的簡訊
曾問過分手後還能當朋友嗎?
你說我會是好的朋友
這個朋友的代價真大
真的分了雖然我希望能當朋友
但難免還是覺得你很自私
多年的結果最後換來一個名詞.."朋友"
不知道有這麼一天真的分了
我的心態是否能調整好
從曾經的最愛
變成
朋友
好簡單的轉變
我能嗎?
 
我知道我好弱
因為在乎所以脆弱
我沒外表這樣堅強
 

台長: BaBi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8.19-the end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