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03:14:3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棄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放棄了

無能為力..

誰都別急著說出口
讓彼此都好過的過完學校生活
多餘的期待不會再有了
願賭服輸
時間到了結束時我會實現當時的承諾
不再吵鬧
我會盡力做到

還有多少個日子讓我倒數
還有多少個日子好讓我抽離感情
還有多少個日子是我們相處的日子

很難過的只想說
為什麼會到這種地步
拋開經濟壓力
只能說沒愛的因素在了
不管我說在多
都跟你當初無情的對我一樣
不痛不癢
只因為你也無能為力
親手葬送我們的愛情

可惜的是我們相處在你的低潮期
而我們依舊走不過來..
不管怎樣
我只想說
我還是羨慕你的下個女友
因為以後你能為你自己做更多事
以及對她...

台長: BaBi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現實
此分類上一篇:如此而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