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9:03: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很期待五專第一次的跨年活動
很早就一直叫你們趕快計畫
第一次不唸書只為了出來跨年
結果在家等了一天好不容易總算等到了時間
我一向都希望照著計畫走
討厭突然改變的事
結果一出來時人多了?那就算了
反正人多人少重點也只是氣氛而已
去時就說了因為快來所以容易暴躁
剛開始心情還好
最後卻有點被嗆到不爽
到了烤肉的地方很傻眼
一群不認識的人
烤了一堆剩下的東西
以為來到這地方是因為有人要跟我們烤
結果沒有?
不知道為什麼不直接台北找個空地烤了
而且去個不認識的人家卻是自己人在烤肉
除了是我們自己烤外也不能太大聲
實在很沒烤肉的氣氛
我坐在旁邊好像一點都不相干的樣子
我並不只是大老遠只是來這吃幾片肉阿..
不只一次注意你的行為舉止
看著你講些引人回話的舉止後你的視線飄像哪
已經不只一次看了你很久
等你那些行為做完後你轉頭才發現我
直到最後已經有被忽略的感覺
也沒興致吃下去
頓時覺得跟我媽盧了老半天來烤肉
結果?來看你跟女生的互動
我還真無聊
是還真的無聊
應該這次也讓你絕得我實在愛計較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兩次你朋友的計畫
最後都令我很悶
不是早就計畫的事?怎麼會是這種結果?
為什麼女生在時你就不一樣
本來今年的跨年也不應該是跟你
能跟大家出來我也很高興
只是2007的第一天我就為了這跨年活動哭了
第一次過了個那麼令我難過的節日

台長: BaBi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也許
此分類上一篇:You are my present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