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1:21:33|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樣的事重複發生
氣話總是導火線
我脾氣也許真的很壞
但我都是如此待人
而我總是放不下身段
生氣時除了那些話我也沒別的可做
往往我爲氣話也付出很多
已經是第三次我感到這段日子都是我的幻想
我很後悔我說的那些
不過你總是沒跡象的突然爆發
毫不給我機會的留下篇報台
說消失就消失
即使吵了架但你依然睡得著還可以去看足球
而我只能待守在電話旁
希望能接到你的電話說一切都沒事
第三次你把過去容忍我的脾氣爆發出來
這讓我覺得過去你只是不斷的在壓抑容忍我
這次也許我已經豁出去
不然我也不會大老遠跑去你家
在公園追了你一圈
你轉頭的那瞬間..你的表情..很無情
說了很多..你的意思很明確..
我實在說不出什麼..也不知道這兩年的努力是什麼
不知道是什麼讓你變得那麼快
公園的那些話很傷..而我也都聽進去了..
你說累了..環境不一樣..我的脾氣都沒改..以後一樣都會發生
雖然現在說是像以前一樣
但我已經沒辦法再相信你..
太相信這一切..只會讓我再一次的受傷
在公園你說的那些話後..我也希望我能放你自由
不過我還做不到..
即使我在錯..但你也傷了我不少次
這次我被傷的很重
我告訴自己..要是還有同樣的情形發生
要懂得放開了..
假如你真的想走..我也不會在留你
沒有什麼事情不能解決
但假如你先放棄的話..也許你真的也不想要這份感情了
這份愛已經沒那麼完全了
你說你對我好..在你說出那些話前..我承認
不過你最終只是壓抑容忍我..
不知道以前的那些好..是假象還是.....
我不會再把這份感情看太重和太遠..
我跟你的環境是不一樣
我沒別的需求..我也只是希望有個人陪我而已
就像你說的..假如這件事反過來呢
也許你就不會像我一樣這樣挽回一切了..
因為你從沒試圖積極的挽回我
分開的話也許你也不會怎樣
你可能還可以找個比我更好的女生
不然你這次也不會這樣對我了
我的反應也許你也不是很在乎

台長: BaBi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我想我們兩個一起
此分類上一篇:快接近尾聲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