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1 18:36:36| 人氣5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話題, 莫過於流感.
很多資料顯示, 本月開始便是流感的高峰期.
全城戒備, 買藥的買藥, 打針的打針, 防範於未然.
而我自己, 選擇了另一種方式去面對.
我沒有買藥, 更沒有打針.
我只是儘可能吃得健康, 多喝水, 多休息, 和補充一些維他命.
把生活節奏放慢, 讓自己保持平和.
這些是基本. 容易做, 也是無時無刻都需要做的事.
並不是因為有流行病的出現,
而是為自己的身體和生命負責任.

至於基本以外, 我也有一點保健加強劑.
那就是好好享受和我愛的人在一起的時光.
有時是開心的, 有時是堵氣的.
我都用心記住, 我都很珍惜.
因為生命無常, 我不知道那一刻會失去他, 或者那一刻我會先行離去.
擁抱著這份對周遭的珍惜過每一天,
感覺實在太好了!

送上祝福~

台長: 小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