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31 16:21:5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不喜歡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靜下心寫日記嚕....
可能是最近心情太好嚕....
每天心情high到最高點...
這是我現在最想要ㄉ
我喜歡現在這種感覺
有一ㄍ人常常聽我抱怨
聽我說著所有ㄉ喜怒哀樂
我沒看過他
但他總是教ㄌ我好多事
這樣也好
保持最好ㄉ一面在心裡
降就沒煩惱啦
有ㄍ人聽我說煩惱....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喜歡...
好像有點...
可是我又沒看過他...
阿~~~~~
不知道啦
不過ㄚ
看過"狂愛龍捲風"後ㄚ...
我要說
"大膽去追愛吧~!姐妹們~為愛衝吧~!!"

台長: *BAB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