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2 00:18:34|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嘿 大家好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沒去
好像也不知道要幹嘛


忽然會想妳們耶
哈哈哈哈哈
妞們


有妳們真的每天都超開心超北七的
=))

海豚
今天沒有我早上很無聊吼 哈 還自以為勒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會抱怨個幾句阿 哈哈
早餐店阿姨每天都讓我想罵人
哈哈




連恩 !
不要欺負我老婆拉
ˋˊ
真是的




紮紮
你忘記帶裙子吼
沒關係啦我也沒去阿 哈哈



球球
你買那雙鞋了沒阿 ?
我在關心個什麼
哈哈





---

剛剛連恩陳均恩她們
還特地打來叫我去吃唐辛子
=))
哈哈
說一些我是9號投手什麼的
意思就是我很強嗎
我真的被大家定義為那個超會吃的耶 = =
是怎樣
轉型轉型
哈哈





---
有個孩子說他發現最近很愛我
你現在才懂珍惜阿 笨蛋
換我當大女人了是吧=))
賣噢
喜歡告訴我嘿
:D

台長: ܤ 魏太太:目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