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11:28: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復古雅痞人的好麻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ㄨ~~~~~~~~~~~~~~~~~~~~~~~~~

今天是星期五~一個星期又快要過了~~

每個星期五我的好麻吉飛上天就會從新竹回來
(想知道飛上天是誰請到http://tw.club.yahoo.com/clubs/Hip-HopChildren_Style/ 或詳見本報台"第一篇文章")

他每天在新竹那鳥不削拉屎~雞懶得生蛋的好地方唸書

在那唸書只有一件事情最開心~就是吃飯的時候

他每天除了吃不是人吃得下的食物之外~還每天啃滷味當宵夜

搞得他現在體脂肪有18% (正常人只有10%)

可是他天生麗質~雖然每天吃得水深火熱~可是也不見得胖到哪去~

不過為了他將來的幸福著想~他還是決定要減肥~~

飛上天我建議你再開始每天早起~從你家跑到芝山站再跑回來吧!!
(芝山站"曾經"對飛上天的重要性就像我對於游寶寶家的圓山站一樣)

讓我們一起為飛上天的減肥之路加油吧!!!!



一定有人問~為什麼今天的照片不是在圓山站呢!!??

唉~~~因為今天肚子太餓了~我和游寶寶下了捷運站就只想到吃飯

到後來才想到要拍照~哈哈~~~

不過那也是游寶寶家附近的公園阿!!!!

還是一樣神聖~~所以還是不能小看它~~



今天穿得是復古雅痞風~~~哈哈~~~~~~~~~~

因為今天不用練舞阿~~~~~就想穿什麼就都穿上去了~~~~

結果穿出來就是這模樣~~~



明天咱門街舞社要上台比決賽啦~~~~

大家加油阿!!!!!!!!

衝!!!!!!!!!!!!!!!!!!!!!!!!!!!!!!!!!!!!!



這一篇好像都在講飛上天~~~我以後會把八個小孩全講出來的~~~

台長: 豆子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