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1 00:15:01| 人氣1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三天都往教會跑,一天是TJC的安息日,另外兩天則是J先生的小組和主日。

小組那天,J先生的長老駁斥了我們教會的五大教義,雖然我也沒那麼在意,但是稍晚卻花了好多的時間與J先生討論教會對同性戀的接納度,或者應該說,我與他對他/她們的接納度。

安息日那天,有幾位長輩對我說了婚姻的事,有些聽起來令人憧憬、開心,有些讓我想大吼「關你屁事」,反正又是那些我媽耳提面命的老梗,煩死人。另外,也與老師談了前一天參加外教會的小組,還有對於同性戀看法的事。

主日這天,因為人多和遲到的關係,我沒能和J先生坐在一塊。
而他們剛好是擘餅聚會,口裡唱著我們教會也會唱的詩歌,手裡拿著無酵餅,心裡想著的不是「耶穌為我受死很偉大」,而是「信仰這種事,真的是煩死人了」。

眼淚撲簌簌的掉下來,那一刻,很想就拿著餅逃走。

真的是,煩死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GOD!真不知道大家到底在爭什麼?
不是唱著一樣的詩歌?吃著一樣的無酵餅嗎?
推翻彼此的信仰,分別彼此,卻是深信同一位上帝......
我承受的這些究竟是為了什麼咧?
我夾在極端和極端之間,教會有教會的立場,而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站在哪裡?
為什麼信仰不只是相信就好了?還要扯到教義、價值觀、婚姻......?
耶穌知道大家在為祂爭這些嗎?

「那是人給的壓力, 神一定是比他們更愛妳的。」
這句話中肯多了。

只是,或許我也沒那麼愛神。
我只希望我能獲得幸福。

如此而已。




台長: 貝貝
人氣(1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510
沒信教的我不懂鬥爭的來龍去脈,
不過倒能感受你在其中憂煩兩難的心情,
不就是個心靈的寄託嗎,為何互相攻擊呢,
我想耶穌應該不樂見世人這樣對立吧...
跟你希望的一樣,
能過的幸福、簡單滿足地生活就好了。 :)
2010-03-01 13:0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