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0:35:20| 人氣4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問題先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一年,大家有沒有變帥變美又變瘦呀?   我是有啦!希望大家也都有。加油!好嗎!                                                                                                                                                                                 新年的賀歲片那麼多?該如何選擇呢? 基於赤壁一的那麼難看!所以我選擇了金凱瑞主演的沒問題先生,主要的劇情我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大概就是金先生被甩後,變成中年宅男,友人的邀約都找藉口不參加,直到他參加了一個 say yes的團體。很像是斂財團體,當他強迫自己說yes,卻發現得到很多人生的另一種體驗。有時候想想我們可能也為了一些"怕麻煩"念頭,或是一些先入為主的觀念拒絕很多事情,故步自封的結果下其實少了很多沒有嘗試過的樂趣,或許應該敞開彼此的心胸(擴胸運動也可以),Try看看一些沒嘗試過的事情,或許會有不賴的艷遇唷!(我他媽怎麼變的那麼不會寫心得                                                             只能說金先生除了老了一點點外還是一樣好笑。
 
女主角的無理頭,讓我覺得很不賴。除了創作的歌詞意境外,邊跑步編拍照真是有益身心的運動呀!             非常欣賞女主角不顧一切有沒有人演唱。
 
你看看這邊跑邊拍照,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YES先生是不怕跌倒低。
              學韓文這段還漫白痴的。
 
女主角的一句台詞相當的不賴「這世界是一座遊樂園,小時候的我們都知道,但長大後卻忘了。」所以在這只能一票到底的遊樂園,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台長: BAA783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