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15:13:57| 人氣2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我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懂...這明明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
為何上映的戲院卻那麼的少...台北只有三家戲院上映

兩個小時的電影..演了將近20段的故事
像是吃了一頓滿漢全席似的...灌爆我的腦袋...
(內心獨白)實在是太刺激了,我真忍不住要讚美他呀!
真是看得我高潮一波接一波呀!...對不起...失態了!

每一位導演的風格手法皆不同..所表的的故事皆是不一樣的心情..
這部電影最好看的地方..我覺得就是這些愛情不只是發生在巴黎
在台北~~在你我~~在世界任何地方~~都在發生這些故事...

吸血鬼的愛情荒謬且可愛,小丑愛的際遇詼諧逗趣...
男子在死前仍對片面見面過女子產生情愫..最後鏡頭的兩杯咖啡,衝擊著女子..
母親乞求神話般的死神見她兒子最後一面,那份不捨的擁抱後,也走出了死亡的陰影
男子欲與妻子離婚卻因為其血癌之故,重新學習愛,卻也走不出這愛...
懈構喜悅中,文化的不同,卻依舊鼓起勇氣去追求..
眾多的故事裡,最後一篇是完美的注解,一位旅人的來訪,走馬看花似的四處走訪,心中卻想著如果前男友還在應
該會愛上這趟旅程,最後歇息在公園裡,發現了旅行的意義....


愛情不用翻譯






這段還蠻特別的~~雖然有點像是同性戀的感覺
有段台詞有說到因果...

你是否有時對某位陌生人有特別的感覺..

有同樣的味道...有同樣的頻率.....有特殊的情愫..但你敢鼓起勇氣跟對方聊聊嗎??









爆點.....其實我的法文不太好......








這片段前面我笑的太大聲了...覺得很多時候..
人性就像男主角這樣吧...
明明想跟老婆談離婚...還要醞釀情緒...
壓著性子好聲好氣的約老婆吃飯..到了主菜與甜點間在談離婚...


每段戀情到了最後~~是否只剩下習慣...沒有愛情的火花..

或許等你真的失去了~~才會知道彼此的可貴...




爆點..........每次我看到紅色大衣女性,心都會揪一下...












這段故事也是很有趣....
一段有趣的愛情...很有方向感的瞎子男主角...及有些神經質的女主角...
導演運用的手法很厲害...在快速的生活中~~擁抱~~接吻~~吵架等
談感情時~~男生都像瞎子吧~~忘了看看旁邊的女生
女生都像有些神經質吧..不時大叫~~不管有沒有理由~~~

直到女孩唸出了像分手的台詞~~~
男孩才想用心看女主角






爆點.............女孩在電話裡說 你有在聽嗎?..他說 恩~”我在看你”






我的父親是默劇演員....我的母親也是...



這段很妙...那位默劇父親演的非常非常利害..
也讓我笑的很大聲...哈哈哈(miss豬~你笑的也不小聲)


當你是個怪咖時~~覺得每個人都跟你格格不入...
覺得不能融入大家時...有天你還是會遇到跟你一樣的人的..




影片中的車~貓~房子~~的突然出現~~
是否表達很多先入為主的觀念~~讓我們看不見很多東西..



爆點...............雙人游車河真是太妙了....












雖然是冬天~~不過看完電影~讓心有溫暖的感覺....
ps.被人載的感覺真好~^^~








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沒看過的人~~~~~~快~~去~~看~~~吧~




台長: BAA783
人氣(2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