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20:03:5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QUANIM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日子以來 還是如昔往常
日復一日 一天一天無變過著
遠在和我生活不同領域的妳
是否也是同樣這樣的生活著

周遭的事物 依舊如此
身旁的人們 依然過著
我不見妳 妳不見我 的日子裡
是否妳依然這樣的愛著、笑著、期盼著

在春去秋來 冬走夏至
這樣子寂寞的季節裡
是否還是像我初識妳時的那天
臉上帶著笑容 心裡卻為了這麼一個讓妳
心傷百回 淚流面乾的心疼著

電腦螢幕前這樣子閃爍著
輕敲著鍵盤 打著字的我
心裡卻還是想著妳

而妳 我想也一樣吧
想著 讓妳曾經最愛過的那個他...

台長: 流ㄌㄟ`手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