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00:44:37|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 只能每天
無時無刻都在墮落

我只能哭 只能喝酒
只能傷害自己

我只能 每天
以淚洗面的等

我只能這樣
什麼卻都不能做


因為我根本淚停不下來
我也堅強不起來

我更清醒不了 冷靜不下來


只有等 苦等
不管怎樣就是等

好怕等不到 那我要怎麼辦?
我要怎麼過下去 活下去阿



只有等到你回來
我才會清醒 我才會在站起來


可是萬一 我永遠都等不到你
那我也沒有動力 沒有勇氣

更沒有意識 想要活下去
也不想好好的過生活了

台長: → 傻 氣 a 喵 ↘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沒人懂的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現在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朋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