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0:01:42| 人氣2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


哈哈



雖然你在外面亂搞



每天戴綠帽的我







依然很愛你XDDDDD





謝謝你每天都傾聽我的心






謝謝你每天都給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你每天都包容我 跑廁所







每次看你送我聖誕節卡片




都有一股溫暖的湧泉





奔向我的心












還真是噁心









老師曾說:



一生中能遇到知己 很少







可是





我怎麼覺得








來到MD 竟然就遇到我高中生活 不可缺少的你









水鑽VIP




換你



對我發牢騷







反正





老娘是站主嘛







哈哈









謝謝你




我最重要的妳: )

台長: WHO
人氣(2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