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12 07:32:13|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日之計在於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句話說得真的很好ㄟ

古時候的人真的很有智慧

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趕快把身體暖和起來

不然真想一直賴著不起

我發現只要身體暖暖的就會願意起來

不過  這好像是基本的道理

晚上應該要穿得更暖一點

因為昨天以為我的牙已經好了

所以就大口的吃了一口滷味

我的媽阿  有夠痛的

不得已我只好吃止痛藥趕快去睡

痛的我想哭勒

古人又說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這句話也是真的

 

早上起來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吃到早餐

為了避免吃不到早餐不想起來

先準備了稀飯

只要放到電鍋就可以

哈哈  吃完早餐一整個心情很好

我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傢伙

 

最近發現喵咪真的很像小朋友

他的行為和小孩好像

好奇喜歡在你身邊看你在做甚麼

很有趣

可是我牙痛的時候他還在旁邊繞來繞去

真是考驗我的耐心阿

就像爸爸媽媽在忙的時候

小朋友還在要糖吃一樣

我可以理解那種感覺

 

就像我姐姐說的

不要亂結婚

不要亂生小孩

那可是一輩子的事

小孩和結婚都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事

所以  除非確定了那個人是想要一輩子走下去的人

就算發生了天大的事都會陪他一起走下去

無論發生甚麼都會包容他支持他

而他也會這樣對我

這樣好像很簡單  但是  其實很不容易

 

因為很多人不是這樣想的

不然離婚率為甚麼那麼高

 

婚姻   是神聖的

我希望一輩子只結一次婚就好

 

那麼累的事一次就夠了

要當太太

當媽媽

當媳婦

還要聽老公的話

很累ㄟ

 

雖然很累

但是嫁對了人

每天都很幸福吧

所以即使離婚率那麼高

還是一堆人在結婚阿

 

這些結婚的人

我想需要衝動

和對婚姻的憧憬吧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