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21:24:59|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3. (8/24-25) 強打起精神到東群神廟逛逛 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後來又騎車到兩個景點,其中之一有綠油油的草地,很美,可是身體還是很累,加上輪胎沒有氣,騎起來很費力
累到擺屎臉,真的超級累,全身無力,而且完全沒有體力可言
我覺得再這樣下去不行,就提議回家吧,JK也同意,就騎車去火車預售票亭,想退票,順便訂回德里的火車票,結果中午休息,2點上班,我們好像出來逛很久了,其實才1個半小時,卻累的要死

等了半小時,開門了,可是電腦壞掉Technical problem. Computer not working,不能訂票明天請早,真是晴天霹靂,希望明天電腦會是好的。

然後我們騎腳踏車回去,打印度國內電話到華航訂機票Rs25,轉了好幾個印度小姐,他們說什麼完全聽不懂,問他會說中文嗎,他馬上轉走,好不容易轉到台灣小姐,JK跟他說我們要提前回去,問他8/30有飛機嗎,他說回台灣的飛機是二四六,飛印度是一三五,所以8/31有飛機而且也有位置,我們很高興的跟他訂好班機,要回台灣囉,高興到病好像快好了。
在旅館煮熱水泡泡麵,不敢再吃印度食物啦,真可怕,Khajuraho太偏僻,外國人很少,所以東西消耗的慢,就比較不新鮮。

JK頭痛,吃完泡麵沒多久,他就想睡覺了,很好,能睡就睡,這樣才有真正休息到,repair才會快,有點發燒38.2℃,吃了感冒藥(類似斯斯那種成藥),很快就退燒啦,睡睡醒醒,

下午6點多,我們出門打國際電話回家和上網半小時Rs210,跟父母報平安,順便通知他們我們要提早回台灣啦,開心,這個店家的電腦有一台可以看中文,可是電腦很慢,還是Win98,98ㄟ,真是古董,不過可以看到中文字很開心,順便看一下yahoo的新聞,倒扁,怎麼這麼無聊,社會已經很亂啦,還有人要鬧的更亂。

買兩瓶2公升的礦泉水Rs40。

晚上JK一直發燒,吃感冒藥很快退燒,可是沒多久又燒起來,來來回回3-4次,最後我拿醫生開的發燒藥給他吃(要去印度前不久,我才發燒過,燒到快40度,而且是燒整整一天,燒到身體痛,才去看醫生,吃了藥才退燒,所以我證明過醫生開的退燒藥很有效),真不愧是醫生開的,一吃見效,還一覺到天亮,

JK懷疑自己是不是得瘧疾,冷熱冷熱,可是我也有被蚊子咬啊,我怎麼沒事,他還是覺得自己有被瘧蚊咬,隨便你啦,現在沒事就好啦。

一生病就覺得什麼都不好玩,JK病到想叫台灣的緊急救難隊開直昇機來載他回台灣,真是可愛,乖乖睡覺,前天我不舒服就是一直睡覺,所以昨天就好的差不多啦,你還一直說自己不想睡,不睡覺休息,現在好了吧。
8/25(五) 這間旅館是我們住過唯一有提供熱水洗澡,JK說是電熱水器,我心理想怎麼可能這麼先進,而且我有看到瓦斯桶,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停電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小小的實驗,去開熱水,發現有熱水哦,所以不是電熱水器,哈哈,又一勝。

有電視的房間可以讓我們在下雨天,留在房間看球賽和電影,而不會無聊,而且生病哪裡也動不了,躺在床上最舒服。

這家旅館的印度人真是早起,一大早先大聲的聊天才工作,我估計這家旅館有7-8個人在工作,可是房客只有4-6位,比他們的人還少ㄟ,最討厭的事,只要他們在煮飯,油煙都會跑進房間,很嗆,他們好像習慣燒垃圾還是汽車的排氣味,很臭很臭,每天都會有1-2次聞到這種味道,實在很受不了。

早上下雨又停電,醒還後沒事做,想說要去火車票預售亭買車票和退票,我有想到旅館停電,那預售亭應該也停電,可是還是想碰碰運氣,叫了一台人力車,車夫有雨衣穿ㄟ,還是不錯的雨衣哦,去回Rs25。

到Khajuraho第3天啦,想做事的時候就遇到停電,前兩天電力都很快就來,沒有停這麼久,果然預售亭也停電,工作人員躺在椅子上,睡眼惺忪,難道要三故茅廬才能買到票。
印度的火車預售票就是長這樣子的啦

台長: 印度自助遊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印度行 |
此分類下一篇:54. (8/25) 西群神廟 傳說中的Sexy Temple
此分類上一篇:52. (8/24) 強打起精神到東群神廟逛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