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18:19:4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怖氣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8下午五點多

我在浴室洗澡

才剛起完走出來

就聽到!!!蹦!!!一聲 很大很大聲

然後廁所門在震動

往窗外一看 一堆窗戶都掉下來

本來沒想那麼多

沒多久 救護車+消防車+警車

全部都來了

我跟我媽帶著小孩馬上衝下來

聽鄰居一說

好像是C棟[我是B棟剛好在隔壁]的29發生氣爆

警察說 是洗澡的時候發生的

沒多久 就看到一個人被抬下來 全身用步包住

一值在哭 聽說是灼傷


我們這個社區 到底是受了什麼詛咒
前年 我們家對面發生火災 災情不嚴重
去年 又是我們家對面同一戶發生火災
哪天我剛補完習回家 看到一推消防車
我還跟哈哈說 到底是誰家阿
沒想到是摩天鎮[我們家社區]
火才剛滅 又聽到爆炸聲 我一值打給阿嬤哭[太恐怖了]新聞有播
整個樓層都黑黑的 還有濃濃的煙味
那幾天我根本不敢一個人在家

現在 又發生氣爆

叫我怎們安心的住在這裡

拜託不要再發生任何事了 好嗎!

台長: 小巫師﹋Jodie♥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