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7 20:20:4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賣場躲貓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大早
就被叫起來了

吼~我昨天看多啦A夢之夢幻三劍客
看到3點多...今天叫我那麼早起床

搞了半天 我第一個到!!還等了快半個小時
後來有兩個笨蛋來的 [不知道先生跟流浪漢]
我們就叫他們幫忙拿東西 [我把所有書的帶去勒]

鳥仔把不知道先生腳踏車搶來 帶我們去賣當勞
兩個笨蛋用走的 真可憐 哈哈

到了賣賣 當然先吃東西啦
吃完 開始猛拼公課 我累積的滿少的[別人幾乎都空白ㄟ]

哈哈 好險我很乖 [騙人的]
可是有一些人 不是去寫功課 [是抄功課] 哈

不知道先生超堅持的 一整本數學沒寫 但是他堅持要自己算[難怪數學好]
後來大家都拼完了 兩個笨蛋先走 我們在發呆討論要去哪

後來決定........
去家樂福躲貓貓^__^*

哈哈~~超棒的決定


走走走走 到家樂福

哈哈 一進去就猜拳
我跟弟弟輸了[因為場地過大決定有兩個鬼]

他們躲起來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玩 所以還不太暸有哪些地方可躲

我跟弟弟就晃呀晃的 潘育蓉跟林麗芬 受不暸
自己跑出來 [剩哈哈]

我們就找呀找 後來發現他在更衣室 但是把門鎖著
我們就偷偷打給他 盡然掛電話 潘育蓉就隨便敲一間的門
後來哈哈自己出來了 發現[潘育蓉敲錯門] 快溜唷~~

後來第二輪 是潘育蓉跟林麗芬當鬼
我們開始躲....後來我發現一個超妙的地方

賣床單的架子 有夠小的 我練瑜珈 努力的塞了進去
有好幾次她們從我旁邊經過 都沒發現 [想笑...]

後來我受不暸的 自己跑出來 發現哈哈跟弟弟被抓了 哈




其他的略過............

台長: 小巫師﹋Jodie♥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