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9 20:51:11|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靠~~
依靠在你身上.我是感到如此的幸福...
但...我已感受不到...

碎心~~
當你說要和我分手...當你在我面前輕吻別的女孩...
當你的手掌輕輕的打在我臉上...雖然是如此的輕...
在我心中...卻是如此的心痛...

錯過~~
當你為了我而逝世時...卻不希望我哭泣.要我露出屬於我的笑容...
為什麼?我會不相信你...不等待你呢?
你起來...你說要陪我走過我的每一天......

安靜的守候~~
當你要我忘了你之後...我卻還是痴痴等你......
明知這是無用的...我卻還是...
我安靜...因為我怕我會錯過你的每一句話......
你知道嗎?我還好愛你唷!~~~

幸福方程式~~
幸福??我現在這樣子...等著你...
好幸福...雖然有些空虛...但我還是好開心...
因為我知道...現在的我們...沒人會拆散...
因為我知道...每個人的幸福方程式...都不同...

愛的形式~~
愛的形式...有好多種...那要看你遇到什麼??

-----------------------------------------

惡魔...有好有壞...
我只知道...能接受世人的罪惡.大愛的天使...
決不是我...因為只有惡魔才可以培育出天使...
才可以襯托出天使的大愛!!
愛!!這將會是我永遠搞不懂的!

-----------------------------------

這是看卡通有的靈感...不要想歪...!!
但是最後一句...算了!!

台長: Evil魔女˙†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詩篇 |
此分類下一篇:思考~
此分類上一篇:失去~約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